在 IDE 中使用 Vim

作为一个 Vimer ,很可能不会习惯其他的 IDE 中的编辑功能。

但作为一个理性的 Vimer,我们也应该知道并非所有的东西都适合用 Vim 来写。

例如,写后端或许可以只用 Vim(或许 JAVA 除外),但写跨平台的游戏前端,就不太可能了。

作为 cocos2d-x 的使用者,我必须在 Windows/Mac OS X 下不断切换,在 Visual Sudio/Xcode/Eclipse 三个 IDE 中不断辗转。那些坑爹的快捷键,我经常记错。那些纠结的键绑定,我经常搞混。

所以还不如把编辑模式都都改成 Vim 方便。下面是分别针对这三个 IDE 的 Vim 支持插件:

1. Visual Studio

VsVim ,支持 Visual Studio 2010 或更高版本,直接下载安装即可。

VsVim

这里是源码: VsVim in github

2. Xcode

Xvim ,支持 Xcode 5 和 6,需要编译。

Auto indentation with visual mode in Xcode

Find & Replace demo

这里是源码: Xvim in github

3. Eclipse

参照这篇文章:在Eclipse中使用Vim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