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 SAGI GAMES,一起创造长期伟大的游戏

金三银四招聘季,这是一篇 SAGI GAMES 的招聘软文。它应该是你最近朋友圈铺天盖地的招聘海报中最特别的内一份。

感谢您的阅读,先行谢过。

一、我是谁

曾嵘,业内荣誉称号「曾老师」。SAGI GAMES 创始人。我是:

  • 教美术的体育老师
  • 一个沦为程序员的美术老师
  • 八年的游戏行业创业经验
  • 十年的游戏行业老兵
  • 二十年的老年程序员
  • 乐于在公司大群里自黑的游戏公司老板

曾老师的Python课

想要知道曾老师是个什么样的人,可以阅读我写了 16 年的 博客 和写了 5 年的公众号「曾嵘胡扯的地方」。保证真情实感,绝无杜撰。

曾嵘胡扯的地方

二、SAGI GAMES 是什么

SAGI GAMES 成立于 2018 年 2 月,位于传说中的武汉,是一家专注于中度休闲游戏创作的公司。

是的,我们是游戏公司,但我们不仅仅只爱做游戏。

1. SAGI GAMES 是一家为了做好游戏,自行打通研发运营发行通路的公司

我们在 3 年多时间里,走了一条极其充(jian)实(nan)的路,用不到 30 人的体量,完成了游戏研发、流量变现、买量投放和用户运营的全路径打通。

部分产品用户量

2. SAGI GAMES 是以研发为主,专注创新实现的团队

我们梳理了全体成员的特点,制定了一条属于我们自己的发展路线。

我们专注于 休闲竞技、动作、射击、模拟经营、卡牌放置策略融合 方向,做能发挥出团队最高实力的产品。

我们创造了 SAGI 风格的 吸量-最小化MVP-数据测试-立项 模式,坚持做既好玩又赚钱的产品。

单挑篮球 Genius Shooter 拼图 小游戏和超休闲集锦 Tank Warning Clash Of Toys and Animal TD

3. SAGI GAMES 是一群骨灰级游戏玩家组成的,爱玩会玩想玩的团伙

SAGI 人都是游戏玩家,让一群站在「游戏鄙视链顶端」的主机玩家来做手机游戏,需要特殊的方法。

SAGI 人会在任何时候玩游戏(包括上班时间),SAGI 人把生活变成了游戏。团建、节日活动、体育课、读书会、吃鸡、奶茶惩罚 都是 SAGI 的游戏。

第 N 次吃鸡 卡丁车团建 滑雪、攀岩和自行车 篮球、蹦床和卡丁车 台球、NBA和元宵节 年终总结、厂服和红包 自己做饭、手办和厂服设计师

4. SAGI GAMES 是唯一位于武汉内环,月湖风景区内的游戏公司

很可能是武汉环境最好的游戏公司。

公司外景 公司外景 公司楼顶全景 晚霞 公司休息区 公司前台 公司接待室 水果

三、SAGI GAMES 的价值观

SAGI GAMES 的使命: 用游戏改变生活

SAGI GAMES 的愿景: 创造长期伟大的游戏,创造最佳的环境让团队成功

在这里,我想让大家知道,SAGI GAMES 是为什么而存在,以及她的存在对于 SAGI 人有什么意义。

1. SAGI 要改变 SAGI 人的生活

热爱游戏的人们,有天生的纯真理想。我们希望自己做的游戏能被人喜爱,也期待着游戏大卖给我们带来世俗上的成功。

这带来了矛盾。

我们既希望努力工作,又很想快乐生活。我们既反对 996,又为了产品进度而努力加班。我们既讨厌实时在线的沟通方式,又要在工作时实现秒回消息。

在 SAGI GAMES,我们会自由很多。在 SAGI GAMES,我们是矛盾的统一体。为了改变生活,我们学会了专注自由,小心平衡。

2. SAGI 要创造 SAGI 人的成功

创造长期伟大的游戏,需要大量的积累和持续的投入。游戏公司的成功,必须建立在团队成功的基础之上。

在 SAGI,所有的改变都是为了一个目的,让 SAGI 人能够释放出全部的潜力。

  • 我们有从策划转岗到开发并且发量茂盛的善良程序员;
  • 我们有一人单挑运营和投放岗位的帅气产品人;
  • 我们有测而优则策:从测试岗转行产品岗的美丽小姐姐。

在 SAGI GAMES,公司层面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创造最好的环境,让团队成功。

四、加入 SAGI GAMES

SAGI GAMES 仍在创业阶段,你可能会有一些疑问,我提前作答:

1. 加入 SAGI GAMES 的缺点

  • 曾老师是个细节控,偶尔会发现你刚好疏忽的那个点。曾老师能看懂的细节有点儿多,不好忽悠。
  • 创业当然辛苦,我们都需要努力奔跑,才不至于留在原地。
  • 创业小破司经常有各种岗位和流程上的缺失和疏漏,你要随时准备在没有相关知识的情况下冲上去补(tiao)位(keng),学习压力巨大。

下面就是全是优点啦!加入 SAGI GAMES,你会得到:

2. 充分的自由和主动权

SAGI GAMES 坚决推崇自由主动的的文化。

我建议你在公司大会上直接怼老板,我建议你在群里直接 AT 制作人、职能线负责人发表你的意见。我们推荐群聊,拒绝私聊。我们提供各种渠道(实名或匿名)搜集与公司所有业务和管理相关的意见建议。

我们的管理非常扁平,堪比飞机场。

我郑重承诺,坚决捍卫所有 SAGI 人平等发声的权利。

不自由,毋宁死!

3. 关注新的技术和设计

SAGI GAMES 持续在成长中拥抱新的技术和设计。

创业小破司的特点就是「没有历史包袱」。优秀的程序员的特点就是「不断关注新的技术趋势」。设计需要不断迭代才能更加精巧,技术需要持续更新才有活力。

我希望你大胆尝试新的技术和新的流程,公司会为你在新的尝试中出现的错误和过失买单。

我郑重承诺,坚决拥护主动创新,全面支持 SAGI 人在新的项目中启用能提升生产力的新架构新方法。

不创新,毋宁死!

4. 全透明的文化

产品的运营数据在项目组内部是公开的。项目的运营数据如何,赚了多少钱,团队成本如何,项目成员一清二楚。

正因为如此,SAGI 的美术同学会催着策划调留存,SAGI 的程序员会在客服群里回答玩家的问题。

也正因为如此,才能实现下面这一条:

5. 真的分钱

除了年终奖,还分钱,而且是立刻分钱。

项目立项时,开全员大会公布分成方法以及各项目组的分成比例。项目盈利后立即开分钱大会,全公司参加,每个人分多少一清二楚全公布,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正如 SAGI 的价值观之一: 让努力的人有尊严

分钱大会PPT

6. 轻松活泼的氛围

所有的程序员都闷骚,所有的美术都明骚,所有的策划都不得不骚,所有的妹子颜值都极高。

上班也能烤红薯 核弹按钮 负心的汉子搬桌子 老板也不能乱倒茶叶

五、HR 小姐姐在这里

SAGI GAMES 位于武汉内环,武汉长江大桥和江汉桥交汇处,龟山公园脚下,高山流水觅知音的古琴台旁,月湖风景区内,距离地铁 6 号线「琴台」站 C 出口 30 米,距汉江江滩 200 米。

Thank you for playing SAGI GAMES!

坐在你的工位上就可以俯瞰月湖全景,中午吃饭时就能听蝉声蛙鸣。春望一江汉水,夏看荷塘月色。

我们需要:

  • 技术:高级 Unity 开发工程师
  • 技术:Unity 主程
  • 技术:高级服务器开发工程师(Golang,欢迎Python/Node/Java/C++转岗)
  • 技术:服务器主程(Golang,欢迎Python/Node/Java/C++转岗)
  • 技术:游戏测试工程师
  • 产品:高级游戏策划
  • 产品:制作人
  • 美术:高级 UI 设计

我认为,以上岗位最重要的技能是:

  • 能准确描述自己的想法,有顺畅的沟通能力
  • 热爱游戏事业,旺盛的好奇心
  • 愿意不断尝试新的事物

如果你对 SAGI GAMES 有兴趣,欢迎给我们发邮件: hr@sagigames.cn

你可以可以直接加我们 HR 小姐姐的微信。

1 号 HR 小姐姐 2 号 HR 小姐姐

当然,你也可以加曾老师的微信:

HR 大叔曾老师

请一定要大胆加 V

请一定要大胆加 V

请一定要大胆加 V

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