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2.3.1与Sandbox

早就听说WordPress2.3原生支持Tag,只是一直没有时间升级。昨天终于有点空,把]WordPress升级到了2.3.1。

升级过程没有什么问题,但备份是一定要做好的。升级之后,由于已经直接支持Tag,本想取消原来使用的Simple Tagging,却没曾想Wordpress自带的Tag系统并不支持Tag管理、相关文章等等功能,也不支持在写文章的时候,自动显示已有的相关Tag。这就让人郁闷了。于是找到了Simple Tagging的升级版Simple Tags,除了支持以上功能外,还支持批量管理Tag(这个很方便给原来没有加Tag的文章添加Tag)、自动在页面中加入Tag显示(不需要改模版哦)以及根据文章内容自动生成Tag等等,真是“好用得不得了”啊! :em23:

给几张图:

simpletags1

simpletags2

simpletags3

另外,把模版换成了Sandbox,顺便可以练练我荒废多年的CSS。想想当初做网站设计时全手写HTML和CSS代码的疯狂,不由得慨叹岁月如歌,青春易逝啊 :em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