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Wallop邀请

wallop是一个全Flash网络社区。

收到Dreamer的邀请后,就立刻开始了体验。

总的感觉还是十分不错。可能是由于beta版的原因,社区对中文支持不太好,显示的中文字号只有10pt,看起来很费劲。在发布Blog的时候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但是那只限于Blog中。在整个社区的选项中,也看不到设置字号的地方。另外,在上传音乐文件以及对音乐文件发布评论时,有些中文会显示乱码。当然,可以通过对id3进行修改来改正乱码信息。

音乐上传仅仅支持mp3文件,却不支持微软自家的wma,这是因为Flash Player 的限制。上传的速度不错。

不过,Flash Player的效率是在是让人不能恭维,我测试的半小时过程中,就出现了两次死循环。另外,在社区开启的时候,CPU占用率一直都在80%上下。当然,我的机器太烂也是原因之一了。 :em36:

如果有需要邀请的朋友,可以在本文的评论中留下Email地址。(还剩7个邀请邀请似乎愈发愈多,因此不限量了)

以下是几张截图,这里看所有大图

登录
登录

登录
登录

主页
主页

音乐和播放器
音乐和播放器

修改mp3
id3信息
修改mp3 id3信息

设置图片属性
设置图片属性

上传音乐文件
上传音乐文件

发布与查看Blog
发布与查看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