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服务器性能测试器+源码

2011-08-05升级:加入自定义数据发送的功能,规则:s字符串,b字节,i长整数,u无符号整形,n短整形。例如 :n1000,b1,i65555,s你懂的

为了测试新服务器的连接承载能力,我花了点时间写了这个测试器,但其实这只能算个雏形而已。

后来测试器使用C#重写,所以这个测试器就没再修改和更新,里面已有的BUG也没怎么解决。

目前的版本实现了以下功能:

  • 指定连接数量;
  • 允许指定连接间隔时间;
  • 发送指定大小的测试数据包;
  • 自动写入log文件(不要妄想用TextArea显示Log,最后程序会直接被log信息的更新拖死……)
  • 加入自定义数据发送的功能,规则:s字符串,b字节,i长整数,u无符号整形,n短整形。例如:n1000,b1,i65555,s你懂的

截图:

Socket性能测试器

AIR包下载

1 文件

源码下载

1 文件

souce in github

https://github.com/zrong/socket_performance_t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