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中不使用ANE实现iOS消息推送

今天整理以前的源码时,发现一个用ANE实现iOS消息推送的半成品。隐约中记得AIR的某个更新版本在运行时中实现了iOS消息推送,于是找了一下资料。

原来,AIR 3.4已经把消息推送功能整合到AIR运行时中了。下面的内容摘自 发行说明 | Flash Player® 11.4、AIR® 3.4

iOS 推送通知
此功能将使用 APNS(苹果推送通知服务)和提供程序(将与 APN 进行通信的第三方服务器)生成通知。已引进新的软件包 flash.notifications。 推送通知的发送完全依赖 Apple 的推送通知服务,APNS 不保证推送通知的发送。 Apple 也建议每次启动应用程序时订阅推送通知。每次客户端应用程序订阅推送通知时,APNS 会向客户端应用程序提供代号 id,并且此代号 id 将发送给将发送远程通知的第三方服务器或提供程序。

下面有一些文章介绍,从实现到范例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