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3X(G750-T00)Recovery/Root/加入Google服务套件(GMS)

终于把糟蹋了2年的 Moto Atrix 2 换成了华为荣耀3X,花点时间做了Root、Recovery,以及加入了Google服务套件,下面是流程。

  1. 安装驱动程序;
  2. 用刷机工具刷入Recovery(线刷);
  3. 在手机上启动Recovery(音量上+电源开机),刷入Root包实现Root(卡刷);
  4. 同样使用Recovery,刷入Google服务套件包(卡刷)。

以上除了第4步Google服务器套件外,所有的资源和教程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华为荣耀3X(G750-T00)一站式Root/Recovery

第4步对我最为重要,但目前网上没有找到针对荣耀3x的Google套件。我回想起以前 摆弄Evo 4G 的时候,使用了CyanogenMod 提供的套件。于是找到这篇文章:CyanogenMod Rom加入Google Apps官方套件 ,尝试刷了一下,一切正常。

荣耀3X使用的是 Android 4.2.2 版本,因此对于 GMS 选择对应的 4.2.2 套件即可。该网站下载较慢,我已将其传到百度网盘上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