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KB Pro 2 蓝牙无线改造

自 2015 年购买后,这块 HHKB Pro 2 键盘 已经陪伴我 7 年了。依然和购买的第一天一样好用。美中不足的是:不支持无线。

好在 HHKB 的定制化已经很成熟了,我直接下单购买了 YDKB静电容改无线蓝牙BLE BT双模主控,半小时改造和测试成功。

改造过程

电路板、电池、发光二极管、双面胶。

拆机前

拆掉三颗螺丝,拆掉排线和原装电路板,装入购买的电路板,接上电池。

左下图为原装电路板和定制化电路板的比较。

拆机组装

搞定了,下面是全家福。

全家福

购买建议

建议购买 MiniUSB 口的版本。因为 Type-C 口也是通过拆除 MiniUSB 之后加上增高垫改装的。MiniUSB 口更结实,而且也更加美观,能和原始外壳匹配。

下图左边为改造后的 MiniUSB 充电口,右边为改造后的 Type-C 充电口。

建议选择 MiniUSB 口

电池上方务必要垫上购买时候的包装泡泡塑料以隔绝静电效应。

可淘宝搜索「YDKB HHKB」 或者 「YDKB客制化」获取购买链接。(纯推荐,非广告)

参考

HHKB Pro2 简单评测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