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Player11.5/AIR3.5正式版已经发布

依然是Android先更新,收到Google Play的通知后,我才知道AIR3.5更新正式版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3.5的更新好像beta了很长时间,和前面3.3、3.4的作风不太一样啊……

对比了一下3.5beta和正式版的release note,发现原来处于beta版中的 运行时载入swf的功能 不见了。我以为是眼花,来到beta版的releas note中一看,也不见了。这是Adobe的优良传统,只要不发的功能全部删掉,连历史尸首都找不到。原来那个睡眠模式通知功能就是被这样干掉的。

为什么取消?难道是因为水果公司施压?

增加了一些iOS6的特性,或许这就是beta时间长的原因吧。总之,AIR在iOS6下面的表现可以说是慢如蜗牛啊……期望3.5能好点。

精华内容在这里

对比它们,你能发现许多不同。

下载页面

http://get.adobe.com/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