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Player11.4/AIR3.4新功能

2012-08-22更新:正式版发布

看来Adobe是真的急了,AIR3.3发布没多久,3.4就来了。

Flash Player 11.4增加了以下几个功能:

  • 并发运算,这可能是近几年来除了3D之外最令开发者激动的功能了。
  • Stage 3D强制模式,让Stage 3D加速能运行在更多的老硬件上,比如Intel的GMA显卡(这个垃圾……)
  • StageVideo.attachCamera,让StageVideo的加速功能可以用于摄像头。
  • Camera.copyToByteArray/Camera.copyToVector,虽然目前可以用draw来讲摄像头画面转换成位图,但貌似这个精度更高。
  • 支持ByteArray的LZMA压缩,7z威武……

AIR3.4的更新看来全部是针对iOS设备的。Adobe是卯足了劲要咬住iOS这块肥肉不松口啊……

  • 支持iOS 5.1 SDK
  • 支持iOS上的C++和Objective-C原生扩展
  • iOS消息推送
  • 直接在iOS设备上部署AIR程序(不需要iTunes,这个非常的牛B!)

Flash Builder 4.7将在8月最后一周在labs上发布beta版,将支持iOS debug调试、iOS模拟器、iOS直接部署。或许会支持并发调试?

喜欢看英文的可以看这里:

更多的源码和Demo:

http://www.bytearray.org/?p=4516

详细的功能介绍可以看release note,包括如何绕过iTunes在iOS上部署的方式。

下面是release note的pdf版本下载(beta2版,我没有找到正式版的pdf):

1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