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动态网站快速架设与开发培训班录屏文件发布

  • 2008年7月23日9:53:35更新:添加第一期班所有录屏文件
  • 2008年7月24日9:25:10更新:添加第二期班部分录屏文件
  • 2008年7月25日23:54:03更新:添加第二期所有录屏文件和源程序

经过培训内容调查和在线报名,2008动态网站快速架设与开发培训班已经火热开班!目前第一期班已经结束,第二期班正在进行中。 进行了二期培训并圆满结束。为了方便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复习,也方便没有来参加培训的老师能学到对自己有用的东西,现将培训过程的录屏文件予以发布。录屏文件包括教师授课过程中的电脑屏幕上所有的操作和教师的同步语音,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注意:两期培训的内容是基本相同的,只是根据学员的接收程度,第二期进行了少许调整。建议大家下载第二期的录屏文件,同时,第一期班的第一天(7月14日)由于设备没有准备好,没有进行录屏。
如果有不能下载的,请留言或者E-mail联系我:
E-mail

录屏文件播放器,下载其中之一即可:
2 文件

源文件下载:
1 文件

第二期班(7月20-24日)录屏文件:
17 文件

第一期班(7月14-18日)录屏文件:
10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