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SAGI 新同学的一封信

你好,新同学:

欢迎加入 SAGI GAMES

你要做好准备,SAGI GAMES 可能拥有你从来没有体验过的 Style。你既然已经看到了这封信,说明你已经得到了 SAGI 的认可,你应该和我们是一样的人。事已至此,你只有两条路可以选:融入我们,或者离开我们。

2021 年终总结会

SAGI GAMES 是一家集创新游戏研发、发行、运营于一体的游戏公司,由一群十年以上的硬核玩家组成。我们聚集在这里,强调休闲、简单、快乐的企业文化,坚持超越自己、全力以赴的游戏精神,立志打造长期伟大的游戏,愿意创造最佳的环境让团队成功。

202105 项目组团建

SAGI 没有部门墙。现代企业的分部门制度,给了每个部门一个不同的聚焦点。这么做的好处是能够提高效率,每个部门都非常清楚自己的任务是什么,只要全力以赴完成分内任务就行了。但坏处在于大家都变得近视,只专注于自己部门的事,没有全局思维。SAGI 不喜欢这种「领导者-跟随者」的工作模式。

202202 元宵节活动建

游戏是内容产业,SAGI 喜欢有全局思维的你。我们不怕你出错,只怕你不创新。如果无法不断打破常规,突破自我,不可能做出优秀的游戏。把每天的任务完成就行了吗?解决现在的问题就行了吗?你有没有挑战过自己的极限?你有没有试图改变过自己多年的习惯?你有没有不怕别人笑话提出一个看似傻 X 的问题?你有没有勇敢面对一个全新的领域?

201904 东湖绿道团建

「木桶理论」在 SAGI 不适用。你不需要成为「没有短板」的人,你应该成为「有好几条长板」的人。SAGI 需要 「T」 型人才,我们希望你的那一横足够宽,宽到你有能力「管得宽」。我们也需要你那一竖足够长,长到超越所有小伙伴。我们更希望你在 SAGI 发展成 「π」 型人才,两条腿跨越学科和职业,分得越开,站得越稳。 放心,你的短板,其 TA 小伙伴会用 TA 们的长板帮你补齐。

201907 周六没空调

SAGI 的每个人都是领导者。你是自己的领导者,是团队的推动者,是公司的检验者。SAGI 关注你的每一条建议,每一个意见,只要你提出来,都会获得反馈。你应该开诚布公,直接且明确地向你的 Leader 说出你的想法,如果没有得到合适的反馈,你知道在哪里能找到我。但请你注意,SAGI 不欢迎无意义的吐槽,提出意见的同时,也要提出你的解决方案。

201811 攀岩团建

SAGI 是一所学校,有很多优秀的人,但你不必羡慕 TA。你应该学习 TA,成长为和 TA 并肩战斗的人。SAGI 的所有人都乐于分享,愿意把 TA 掌握的一切知识倾囊相授。你一定会成为和 TA 一样的人,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脚踏七色祥云……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202202 开工雪仗

人生如戏,公司亦如戏。 SAGI GAMES 是一个游戏,我们都是她的创造者和运营者。愿你在这群真心热爱游戏的人中找到归属感,愿你将自己的能力、经验、创意和资源融入到 SAGI GAMES 的创作中,做出你最爱的游戏,改变自己的生活!

SAGI GAMES 创始人: 曾老师

2022-02-22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