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入门指南

两天前,Robert Mening 给我发来邮件,告知我 [转]30余款HTML工具和教程 一文中的 EchoEcho.com 网站的内容太老,希望我能更新,并加入他的 HTML5 Beginner's Guide

HTML5 Beginner's Guide 的设计简洁,内容也是完全针对新手,有兴趣从头学习 HTML5 的话,可以根据他的教程对 HTML5 进行初步了解。

Robert 是个挺有趣的人,他在 About 页面中写道许多人在他的网站上线后给他发邮件,要他帮忙做网站,然后他委婉地拒绝了(I don't have THAT much time to set it up for YOU)。这是意料之中的事,就和我在 一个项目开源到底有哪些考虑? 中说的一样,总有人想把你当免费劳力使唤,此事中外亦同。

Robert 提到的文章是六年前发布的,虽然我经常对旧文进行修改,但那篇文章是转载的,为了尊重原作者,我决定依然保留原文内容。